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捐建!由安踏出资修缮 2500平米强棒基地安踏运动场改造完毕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8 09:09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核心提示:9月6日消息,北京通州,由安踏集团出资修缮,占地面积 2500平米的强棒基地安踏运动场已全部改造完毕,棒球场铺设了全新草坪,细腻红土也已填埋完毕,已正式交付投入使用,这是安踏集团捐建的第一个运动场。

捐建!由安踏出资修缮 2500平米强棒基地安踏运动场改造完毕

9月6日消息,北京通州,由安踏集团出资修缮,占地面积 2500平米的强棒基地安踏运动场已全部改造完毕,棒球场铺设了全新草坪,细腻红土也已填埋完毕,已正式交付投入使用,这是安踏集团捐建的第一个运动场。

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正式落地强棒基地,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潘江雪、强棒天使项目创始人孙岭峰及安踏超A公益合作伙伴,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等出席。安踏运动场、安踏梦想中心、安踏体育课及安踏儿童为强棒队员们定制的专业棒球装备等生活用品,均在活动上进行了捐赠交接。

强棒天使棒球基地,是由前国家棒球队队长孙岭峰等爱心人士于2015年创立的,以棒球运动为基础属性,为68位来自欠发达地区的困境儿童集中提供专业棒球技能和文化素养教育培训,帮助他们在棒球领域获得就业机会和职业发展。迄今,团队已获得了二十余个全国性的比赛冠军,棒球给这群孩子的人生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