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Dior成全球最具媒体影响力的奢侈品牌、权志龙ins透露与Nike的联名款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4 10:01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Dior成全球最具媒体影响力的奢侈品牌、权志龙ins透露与Nike的联名款

Dior成全球最具媒体影响力的奢侈品牌   

根据数据公司Launchmetrics发布的第二季度媒体影响力榜单得知,奢侈品牌Dior蝉联榜首,在美国的MIV(媒体影响力价值)为9460万美元,欧洲为2.5亿美元,中国地区大涨了24%至1.7亿美元。其中在中国地区,Chanel、Gucci、Louis Vuitton分别位列第二、三、四名。

Revolve任命Kendall Jenner为FWRD网站的创意总监  

近日,Revolve宣布了任命超模KendallJenner为旗下时尚购物网站FWRD的创意总监。她将负责平台的整体外观和体验设计,策划网站上的销售品牌和每月趋势文章,不仅如此,Kendall还将负责营销理念并监督合作伙伴等事务。

Gucci推出首款气垫粉饼  

奢侈品牌Gucci旗下的美妆,刚刚推出了首款气垫粉饼。据悉,此次共有6种色号,粉饼包括了SPF 22和全天保湿的功效。现已在Gucci Beauty亚洲部分门店上市,售价为550港币。此前Gucci推出了同款包装壳的定妆粉饼,因外观颜值而大受欢迎。

权志龙ins透露与Nike的联名款  

权志龙最近在Ins上发布了几张PEACEMINUSONE X NIKE的联名新款。PEACEMINUSONE是权志龙打造的潮牌,以小雏菊为品牌形象,深受粉丝的喜好和追捧。此次的联名款,在Wingtip上打造了权志龙的独特风格。

北京SKP因价格违规被罚超437万  

根据天眼查显示,SKP关联公司北京华联(SKP)百货有限公司因违反价格法相关条款被罚4379870.85元,违法情形是未按照官方定价收取电费,多收商户电费合计2919913.9元。处罚机关为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日本美妆DHC宣布退出韩国市场  

9月2日,日本化妆品企业DHC韩国分公司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决定终止在韩的营业,DHC韩国购物网站将于9月15日下午2点关闭。这是DHC在入韩19年5个月后做出的决定。此前,在2020年12月DHC就因CEO吉田嘉明发表了辱韩言论而遭到韩国网友的抵制。

潮牌A Bathing Ape和Comme des Garcons再度联名  

继2020年合作联名系列大受好评以后,A Bathing Ape再度和Comme des Garcons联手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新系列的设计中采用了霓红与迷彩印花的元素。

Gap收购3D虚拟试穿方案商Drapr  

美国连锁服饰品牌Gap近日收购了3D虚拟试穿方案商Drapr,此举是为了实现消费者在线上购买的时候可以找到合适自己尺寸的服装,减少因尺码不合造成的退货问题。

LVMH董事长Bernard Arnault出售5.7%的家乐福股份,套现7亿欧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在近日出售了其持有的家乐福5.7%股份,套现7.24亿欧元。Bernard Arnalt于2007年投资家乐福,是该公司是三大股东之一,目前他已经完全退出对这家超市集团的投资。

Dove与The Body Shop联合反对重启化妆品动物实验  

英国内政部在致国际反动物测试组织的一封信中表示:英国政府考虑重新启用化妆品动物实验,从而引发了社会巨大的争议。化妆品集团Dove和The Body Shop宣布将首次联手,共同倡议在欧盟和英国支持零残忍化妆品和动物测试禁令,反对重启动物实验。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