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江西王女士与点占女装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7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随着国内的经济不断的发展,服装市场逐渐出现许多商机,夏季余温逐渐散去,服装市场也将迎来新的一轮商机,因此也有很多加盟商想要寻找女装品牌合作,点占女装凭借着优秀的品质深受市场以及消费者的欢迎,品牌更具竞争优势,也吸引了大批量的经销商与代理商,在八月底点占女装成功与江西王女士达成合作,新店即将开业,再洗小编预祝两位合作愉快,新店开业大卖!

点占

点占是杭州扣点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之一,来自美丽的杭城,着力打造“优雅小资”情调,以市场需求及时尚元素作为设计参考,内含elegant优雅、sweet甜美、leisure休闲三大系列。从2009年创立至今,紧跟时尚潮流并且结合当代流行元素,精确的市场定位和优越的设计理念,在整个服装行业中达到了一定的占有率。精致独特的裁剪风格以及简约的设计呈现出趣味的完美穿搭,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恭贺:江西王女士与点占女装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开业大吉!

点占女装致力于打造更受消费者欢迎的女装品牌,点占女装从选址到装修以及各种管理培训都能够帮助新手创业,对于新手加盟商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想要创业?那就来选择点占女装吧~

恭贺:江西王女士与点占女装成功签约合作,预祝开业大吉!

在此,小编再次祝贺点占女装与江西王女士合作顺利!开业大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