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的日常穿搭look! 米色的马甲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8-04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转眼已到八月,新的月份,新的装扮。马上也准备要进入初秋了,在这个夏末的日子里,穿些什么才好看?懒得去想的妹子,可以试试一身的套装哦~日常出门也不用去想太多。那么有什么好看日常的套装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来分享一下。

点占

全身同色系的套装,简单又轻松。这件粉色的小西装外套,比较偏休闲韩风,很适合初入职场的妹子穿,看起来要更加的年轻、轻熟一点。五分长度的袖子,显得干练利落,内衬搭配一件小背心,V字领口露出肩颈的线条,比较显瘦,同时露出部分的肌肤,也能增加整体的清爽度。下身搭配一件短裤,高腰的版型,更适合亚洲女性,让身材比例看起来好一点。宽松的裤腿,穿起来也很舒适。一身浅粉色搭配起来,很温柔。

初秋的日常穿搭look! 米色的马甲要怎么搭配

这身米色的搭配,给人一种优雅的慵懒气质。内衬选择米色的T恤,针织的T恤,要更加的温柔。外搭搭配一件米色的马甲,干练的同时也很清爽。自然开敞,随意又知性。下身搭配一件西装短裤, 简约大气不失格调。

喜欢这类风格的女生,可以关注点占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