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单大气的日常通勤穿搭 简约不失气质感
服饰编辑:Kim
2021-07-02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职场上一身好的装扮能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职场体验。但是每天起床后,看着一柜子的衣服,有时候也没了思绪。职场上想要穿的好看,其实不是很难,职场的必备的单品,简单搭配起来基本上都能给一种清爽的感觉。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从点占女装中,挑选几款日常的职场搭配分享给大家吧。

点占

大家衣柜里都会有的白衬衫,作为职场人,这是基本的必备单品。这件白色的衬衫,蝙蝠型的版型,是一种能够让你没束缚感的衣服,她不强调展示身材,但是它能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微胖的妹子穿蝙蝠型还能起到遮肉的效果,同时五分袖也能做到将拜拜肉也遮住,可以说是一件遮肉神器了。加上一条丝巾绑带,能够为整体增加时髦感。下身搭配西装裤,这一身日常又不单调的搭配就Ok拉!

简单大气的日常通勤穿搭  简约不失气质感

一身浅色系的搭配能够看起来十分有气质,这件打底衫,米色的上身十分的温柔,袖口是网状镂空型,穿起来很舒适,外搭一件无袖的小马甲,无袖的马甲显得利落干脆,看着很干练。下身同样是选择米色的西装短裤,全身同一色系,很有高级感。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点占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