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个子矮的男生怎么穿才显高?秋季男生叠穿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1-08-17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南方的男生可能身高普通都不太高,那么身高不够就穿搭来凑,通过一些合理的搭配技巧,能够让你视觉上更显高。马上就要进入秋天,凉爽的秋天,可以通过叠穿来突显层次感,达到不一样的效果。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个子矮的男生如何通过穿搭来显高吧!

马克华菲-MFSPORTSO

条纹衬衫+短裤

很休闲风的竖条纹衬衫,穿起来既有街头风,也十分的简约。竖条纹元素能够让视觉往下移,有着显高、显瘦的视觉效果。个性的白色的字母,也十分的潮流帅气。衬衫的长度在屁股上一点的位置,不会显得太拖拉,压身高。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短裤,或者是长裤也可以。最好从袜子部分,穿长筒的袜子,来延伸腿部的长度,也是很显高。

个子矮的男生怎么穿才显高?秋季男生叠穿搭配指南!

套头卫衣+长裤

黑色的套头卫衣,内衬穿上一件白衬衫,露出领口来打造层次感,很多韩国欧巴们都喜欢这么穿,很体现品味。下身搭配一件直筒的长裤,修饰腿型。

个子矮的男生怎么穿才显高?秋季男生叠穿搭配指南!

薄荷绿卫衣+九分裤

清新的薄荷绿色上身很惊艳,有着很清新的效果。依旧是套头的毛衣,内衬加上一家高领的打底衫,叠穿的方式更显衣品。下身卡其色的九分裤,搭配起来也是很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