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单有设计感的女装有哪些? 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好看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8-16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中,相信多数人都喜欢比较简约的款式,不止是简约,从简约中还能够体现设计感的服装。不仅是能够让人从一系列乏味的单调单品中能够重新感受到不一样的体验,同时也让自己更加时髦的一个方法。那么如何才能选择到有设计感的服装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值得入手的单品吧!

碧淑黛芙

花边衬衫上衣+九分裤

与普通的衬衣不同,这件上身更能够突显出优雅的气质。精美的剪裁,从细节来体现出品质。五分袖的长度,带着利落的干脆感。袖口上缀着精美的白花边,制造出甜美的感觉,增加了衣服的层次感。清新的薄荷色九分裤,上身更是动人,翻边的腰间,很有设计感,显得整体十分的有质感。

简单有设计感的女装有哪些? 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好看吗

衬衫+牛仔短裤

衬衫版型十分的立挺,穿起来气场十足。偏中性风的风格,加上女性的柔美,有着截然不同风格。下身搭配一件的牛仔短裤,复古的水洗面料,十分的飒爽!

简单有设计感的女装有哪些? 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好看吗

白色牛仔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有着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上身是一件白色的衬衣型,简约大方,下身开始拼接的是一件牛仔半裙,很复古的牛仔裙,小小开衩设计很显腿长,牛仔裙摆处继续拼接了一层白色蕾丝裙边,拼接的设计,让整件连衣裙都与众不同,充满着层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