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天适合3-5岁小女孩穿的连衣裙有哪些? 秋天小女孩的搭配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1-08-14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孩子满满的长大,逐渐的对于自己的穿搭也有自己看法,这时候家长可以适当让孩子去选择自己喜欢的服装,让孩子能够自己思考,形成自己的审美品位。在即将进入秋季,女孩子都十分的爱美,当然也得换上新衣服过秋天,那么秋天小女孩有什么值得入手的单品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吧!

猫咪精灵

卫衣+牛仔裤

秋天是穿卫衣的季节,宽松的版型,舒适的面料穿起来倍感舒适,这件白色的卫衣给人一种很纯真的可爱感,花边的肩膀处,从小小的细节去更好的展现女孩子的美丽。胸前的公主图案,是女孩子都无法抵住诱惑的图案,十分的可爱。浅色的牛仔裤,很清新,裤脚处的蝴蝶结,显得更加的可爱天真。

秋天适合3-5岁小女孩穿的连衣裙有哪些? 秋天小女孩的搭配指南!

碎花连衣裙

现在还处于初秋的阶段,连衣裙还是能穿的。一身明亮的黄色,贼显白,黄色可以提亮整体的亮度,看着更加的可爱生动。碎花的图案,也算是给秋天增加了一片花色。

秋天适合3-5岁小女孩穿的连衣裙有哪些? 秋天小女孩的搭配指南!

蓝色连衣裙

经典的方格元素,百搭不腻,加上清新的baby蓝更显孩子的天真感。花瓣形的领口很有特色,衬托出孩子天真般的脸庞。可爱的娃娃裙摆,灵动又俏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