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和面料更舒适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2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挑选夏季碎花连衣裙的时候选择最多的面料应该就是雪纺面料了,雪纺面料在夏季是比较常用的款式因为轻薄透气速干的特点让不少妹子们为之心动,那么碎花连衣裙怎么挑选呢?雪纺连衣裙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碎花款式的连衣裙,看看这三款碎花连衣裙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TITI

黑白碎花娃娃领连衣裙

碎花款式的连衣裙相对来说比较浪漫,黑白碎花的款式是非常经典的,如果真的挑选不出碎花的颜色,选择黑白款式的碎花连衣裙就非常简单啦,但是在挑选的时候妹子们尽量避免选择碎花纹路太大或者说版型非常显胖的,中长款的款式可以说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妹子们穿搭的哦 一双简单的小白鞋作为搭配十分清爽。

碎花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和面料更舒适更好看

吊带碎花连衣裙长裙

吊带碎花连衣裙的款式相信没有妹子们能够拒绝,在夏季选择一款性感的服装是必然的,吊带既性感又不容易走光,又十分清凉,是很多妹子们夏季的首选,长裙的款式能够很好的遮住腿部的肉肉,搭配一双简单的小高跟就OK啦!

碎花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和面料更舒适更好看

黄色碎花连衣裙

可爱俏皮的黄色碎花连衣裙元气十足,这款版型相对来说适合上身比较瘦的妹子们,因为上身略修身,如果比较丰满的话就会显得比较壮,选择橘黄色的发带作为搭配十分俏皮温柔,一双浅黄色的小高跟作为搭配会更加和谐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