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哪些内衣适合20岁左右女生穿? 年轻女孩适合什么颜色的内衣?
服饰编辑:Kim
2021-08-16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今新时代下,不少的年轻消费者占据了主要消费,那么内衣对于女性来说也是十分的重要,许多的年轻女孩对于内衣的追求不再是那么的单一,舒适度、美观等都是她们选择内衣的标准,那么现在的年轻女孩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内衣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适合年轻女孩穿的内衣有哪些吧!

都市新感觉

姜黄色内衣

穿起来巨显白的姜黄色,看起来就很舒适。不挑皮,黄皮穿起来也很好看。蕾丝边的边沿,浪漫又温柔,无钢圈的款式在夏天穿起来很舒适。加宽的侧比有着更好的稳定性,能够应对日常的运动。

有哪些内衣适合20岁左右女生穿? 年轻女孩适合什么颜色的内衣?

蓝色网面内衣

Baby蓝的颜色上身就充满着青春少女感,清爽蓝色仿佛将天空穿在身上,十分的清爽怡人。加宽的肩带,更好的承托住胸部,轻纱网面的杯面,让内衣多了一层神秘朦胧感,同时在夏天穿起来也很透气舒适。穿起来没有束缚感的内衣,对乳房才会更健康。

有哪些内衣适合20岁左右女生穿? 年轻女孩适合什么颜色的内衣?

绿色内衣

充满着生机感的绿色,上身就很有朝气蓬勃的精神,我想年轻女孩都会很喜欢这类色系吧?网孔的杯面,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让胸部也能够呼吸。加宽的侧比,承托效果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