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七夕服装门店有哪些促销活动?情人节服装门店最吸引人促销方案
服饰编辑:Kim
2021-08-13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明天就是中国的情人节,刚好是在周六,节日撞上周末放假,相信这一天不少地方将会人山人海。那么在这么一个特别日子里,少不了情侣出门约会吃饭,相信各大商场也都会挤满人,这正是商家最喜欢的,趁着七夕情人节的气氛,门店经营者已经提前做好了七夕的促销活动,节假日的促销活动是最好的吸引人流的时候,那么七夕当天该有哪些促销的活动能够刺激消费者进店购物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

音菲梵

打折促销

要想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那么肯定首先是的价格,商家们可以通过打折扣的方式来吸引人,像打九折、打五折、两件九五折这样的方式获取更多的吸引。

七夕服装门店有哪些促销活动?情人节服装门店最吸引人促销方案

进店送礼物、送心意卡

在门店前发放促销海报,写着进店购物、办会员卡然后送礼物,像七夕情人节,可以应节日,送上玫瑰花或者比较符合节日气氛的礼物,能够增加消费者的好感。以及不少人会在七夕节当天购物送对方礼物,这时候可以送手写的心意卡,以消费的角度去考虑,让消费者感到愉悦!

七夕服装门店有哪些促销活动?情人节服装门店最吸引人促销方案

门店布置

在特别的节日,装修的风格肯定也要根据节日气氛来进行改变,这样才能让更多客户感受到情人节的节日气氛,更好的融入,看见对应的装潢,自然而然就想进店逛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