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在七夕情人节的促销中该如何避雷?情人节服装店促销指南
服饰编辑:Kim
2021-08-13 15: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月初七,是我国的民间爱情故事,牛郎与织女只能在每年的农历七月七日在鹊桥上相会一次,世代流传下来,也就成为了中国的情人节。在情人节当天,会有不少的情侣、夫妻外出约会,当然也少不了逛街吃饭。每年这个时候,都有不少的商家为了吸引客流量做出相应的推销活动,刺激人们消费。那么在马上来临的七夕节当中,服装商家们就得抓紧时机,趁风头赶紧做上一波促销。那么在众多的节日营销中,该如何避免错误的营销呢,接下来就随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迪笛欧-DIDIOU

1、单一的促销方案

七夕当天有着不同年龄段的情侣、或者夫妻,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店铺举办的活动就得更加的全面,让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都能够参与进来,刺激消费。不要使用单一一种促销方案,这样客流量较小。

服装在七夕情人节的促销中该如何避雷?情人节服装店促销指南

2、不符合逻辑的搭配

搭配促销产品组合时,要进行合理性的组合,要根据消费群体来进行推荐,不要无厘头一味的去进行组合。

服装在七夕情人节的促销中该如何避雷?情人节服装店促销指南

3、连锁品牌相同促销方案

每家门店处入的地区不一样,人们的爱好也不一样,尽管品牌方会统一发放一下促销方案,但是店主也要根据当地的文化、喜好来进行修改,避免同一个方案多个地区使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