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职场穿搭分享 秋天穿什么衬衫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30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转眼准备到8月,不少的服装企业已经逐渐在入秋冬装了,秋天是一个很舒适的季节,不会太炎热,微凉的秋风吹起,让人倍感舒适。那么对于职场人士来说,秋天就很好的搭配衣服啦,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款秋季的搭配,这样准备入秋时也不会手忙脚乱不知道穿什么。

音菲梵

秋季,穿衬衫就很舒适。长袖的衬衫,刚好适合这个天气,不过过冷,也不会过热。这件衬衫,温柔大方的赶脚,层叠的领口,十分的有层次感。露出肩颈的线条,显得十分的优美。花瓣形的袖口,温柔中带点浪漫感。下身搭配一件包臀半裙,浅黄色的裙子,与枯黄的树叶相互衬托,形成不一样美景。经典的小方格元素,百搭又好看。这一身简洁利落的搭配,很大程度上能够为你带来更清爽的搭配。

秋天职场穿搭分享 秋天穿什么衬衫好看

这件衬衫,充满着复古的宫廷风,十分有设计感的袖子,上半部分宽大,中间收紧满满的设计感。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给你的职场带出新颖的视觉效果。外面搭配一件背心马甲,很有层次感,大气的浅咖色,很适合职场女性,突显出成熟的一面。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音菲梵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