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你美翻天的夏日上衣你pick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0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人们的心情难免会浮躁起来,如果衣服在选的不好,就会更加焦躁,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衣服不仅要舒适清凉,也要好看亮眼,因此漂亮好看的单品会更吸引她们,但是想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你的夏季单品真的选对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那些能够让你美翻天的夏日上衣吧!

音菲梵

温柔大气的一字肩总是能够轻松抓住人们的眼球,这件蓝色一字肩上衣十分的清爽,视觉上更降温,一字肩设计让步肩颈线条更加呈现,肩部还用俏皮的木耳边点缀,袖子是泡泡袖更好的修饰手臂线条,不用担心显壮,中间镂空设计更别致,整体是清新的蓝色和干练的竖条纹结合,让人心情更加宁静。

让你美翻天的夏日上衣你pick了吗

女生在夏天更怕晒黑,因此一件长袖的防晒衣也是必备,这件白色系带上衣,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防晒衣,都时尚感满满,大量的荷叶边更加甜美,袖子的蕾丝设计更加温柔,系带设计搭配吊带单穿,更加性感。波点收腰小上衣,比较日常经典,波点浪漫生动,和飘逸的荷叶边结合更加甜美,收腰设计显瘦显高,搭配短裤就可以轻松出门了。

让你美翻天的夏日上衣你pick了吗

音菲梵女装将理念与现实冲撞,化身为“音菲梵”独具韵味的东方美装。东方传统元素结合现代人追求舒适的着装体验和审美,主流时尚与传统经典碰撞,擦出“音菲梵”绚烂的火光。创意从未追逐于潮流,更没有对未来做更多的假想,只做好当下,让“音菲梵”的新颖、别具一格、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