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内快时尚跨境电商SHEIN宣布终止印尼业务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9 09:03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据消息称,SHEIN印尼官方网站表示,已经停止在印尼的运营,从7月29日生效。

通知显示,在7月29日之前的订单仍会抓紧安排发出,目前网站仍然接受客服咨询,直到有进一步的通知。

网络分析网站SimilarWeb的数据显示,SHEIN印尼站2020年9月的访问量不到5000,与同是时尚电商的Zalora相差甚远,Zalora同期的访问量接近270万。

8月7日消息,SHEIN印尼站官方网站称,公司已于7月29日停止在印尼的运营。据网站分析平台 SimilarWeb 显示,从2020年9月份起,印尼SHEIN的访问量不到5000次,与印尼最大的时尚销售门户网站Zalora相差甚远,Zalora同期的访问量接近270万次。

天眼查信息显示,SHEIN成立于2008年7月,是我国最大的跨境快时尚公司,主营女装,同时提供男装、童装、配饰、鞋、包等。该公司设有南京总部、广州、深圳、常熟、美国、比利时、迪拜等多个分支机构。今年3月,其主体公司深圳库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500万人民币增长到1亿元人民币。目前,SHEIN已开设了新加坡、泰国、越南和菲律宾的品牌独立站,未来还计划在马来西亚创建独立网站。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