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颜色会更温柔?粉色的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29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红色在大家印象里,都是过年过节时才会穿的色彩,在中国传统意义中,红色也代表着喜气,福气。那么大家平时生活对于红色的单品也见不少,像酒红色、粉红色、红色等,这类红色系单品穿上身给人一种很有活力的感觉。那么红色一般都要怎么搭配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红色搭配的分享吧。

茵曼 - Inman

这条连衣裙,一身红色的方格元素,上身复古又有气质,方格元素经典不容易过时,无论是什么颜色,基本都很好看。自带青春效果的红色方格,让你时刻都能够保持精神状态。领口处外的蕾丝元素,这样的细节让整体更加的浪漫。泡泡袖口遮肉又显瘦,同时还能够为整体肩膀增加廓形。微微的收腰小设计,让整体版型更加的流畅。搭配一上白色小皮鞋,很文艺小清新。

夏天穿什么颜色会更温柔?粉色的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裙子好看

温柔浪漫的淡粉色,穿起来可以更好的衬托你的气质。镂空蕾丝的领口,两边袖子处也同样的效果,使上衣看起来不会那么单一、简单。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连衣裙,很温柔气质的搭配。星星点点的小图案,小小细节都是衬托气质的地方。

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关注茵曼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