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打造冷酷风?黑色单品如何穿出帅气感?
服饰编辑:Kim
2021-08-05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衣橱里,总会有那么一件黑色单品能够将你衬托的更加的帅气,黑色自带的隐藏、神秘,能够给人一种冷酷、黑暗的感觉。因此想要穿的冷酷一点,那么拥有一件黑色单品就十分的重要拉。黑色显瘦,也不挑人,是个很值得入手的颜色。那么如何运用黑色来将自己打扮的更有造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黑色要怎么搭配吧。

阿依莲 - ayilian

这件黑色连衣裙自带大气、冷酷的感觉,方领的领口带着浓浓的复古风,同时露出的肩颈线条,十分的显瘦。腰间系上一条黑色皮带,突显腰线还能够增加造型感。外层的蕾丝纱面,带上一点浪漫的味道。左边这件衬衫裙简单不失个性,全身黑色look,个性的图案,腰间延伸了一层纱面裙,隐隐约约的黑色朦胧感,充满着神秘感,鞋子可以搭配小皮鞋等看起来会更有个性。

如何打造冷酷风?黑色单品如何穿出帅气感?

短款的上衣,小方格的元素,经典又百搭,宽大的泡泡袖,让整体的搭配更有造型感,花边的肩膀,甜美与酷帅两者兼备。波浪的花边型下摆,使整个搭配比较活泼而富有活力。下身搭配一件高腰的长款,直筒的长裤利落干脆,整体甜酷兼顾。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阿依莲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