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秋后应该穿什么样的裙子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9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转眼间就立秋了,选择一件温柔大方的连衣裙是非常可以的值得入手,在众多找到自己的风格,那么立秋穿什么连衣裙更好看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艾诺绮

半身裙裁剪利落,具有女人的温柔气息,整体看起来超级温柔优雅,还带了一点浪漫感,打裙摆让裙子更加丰富,加上黄色衬衫更加知性大方,穿上后也不会太过于正式和呆板,平时休闲逛街都可以穿。

白色连衣裙简单随意浪漫,这件连衣裙看起来很温柔,但又不乏甜美。不规则的裙摆在夏天浪漫,自带蓬蓬感的,很修饰梨型身材,穿起来很透气舒服,还蛮修饰身材的。腰间的系带设计和翻领设计,都展现了女性的气质。

立秋后应该穿什么样的裙子

艾诺绮擅长捕捉当代女性理性与感性中的各个靓丽瞬间,权衡古今流行基因,融入未来时尚元素,以简约的方式呈现给广大都市女性。艾诺绮(Ainoky)提供单裙、套裙、衬衣、开衫、风衣、羽绒服、棉服、牛仔装、时装裤、时装鞋、皮具、帽子、背包、饰品等全套优雅时尚的淑女服饰产品品类,让女性的素颜蝶变,绽放不一样的精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