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黄色单品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黄色针织上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29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三伏天下,出门成了一件十分困难事情,面对那么大的太阳,多少需要些勇气。闷热的街头,只有穿上一身清爽的搭配,才能更好的解决沉闷的问题。那么炎热的夏天,穿什么颜色会好看呢?黄色是小编很喜欢的一个颜色,无论是黄皮还是白皮,选择适合自己的黄色都一定程度上让你显得更有起色。如果是黄皮,选择饱和度低一点像淡黄色、姜黄色等都是很适合的。白皮的话就不用太大顾虑。那么黄色单品该如何搭配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春美多

这件淡黄色的上衣,简单的又自然,黄皮穿起来会很好看,一身稍微明亮的黄色,但也不会太过于暗沉,可以让你提升明亮度,看起来更有气色。花边的袖口,看起来更加的浪漫温柔。下身搭配一条碎花半身裙,碎花元素是夏天的主打,一身清新的小碎花,配上成熟的深蓝色,甜美又沉稳。

黄色单品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黄色针织上搭配什么裙子好看

这条连衣裙,一身瞩目亮眼的黄色图案,让你整个人都充满着活力感。腰部更好的突显小蛮腰,上身很显瘦,百褶的裙摆,青春又靓丽。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春美多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