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衣裙要怎么挑选?什么样的连衣裙最显瘦?
服饰编辑:Kim
2021-07-23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天,相信都很喜欢穿裙子,那么穿什么样的裙子可以让身材看起来更好呢?很多姑娘都喜欢穿连衣裙,正是因为它良好的版型,可以让身材看起来更好。那么在选择连衣裙时该注意什么呢?想让身材比例显得好,那么就得买腰间有带着收紧的,裙身比较A字型,露出小蛮腰,裙身又能够修饰身材,胯部宽的妹子可以很好地遮住。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好看的裙子值得入手的吧。

朗姿 - LANCY

这件连衣裙,深蓝色满满的海军风,十分的减龄,V领的领口可以修饰脸型,小小的露出皮肤还能够更显瘦。领口与袖口都有白色拼接,非常的好看。腰间有做收腰的设计,这样就能够让身材看起来更好看。百褶裙的裙身,青春又减龄。

连衣裙要怎么挑选?什么样的连衣裙最显瘦?

一件黑色的连衣裙也是衣橱必备的,这件连衣裙,是比较年轻的款式,POLO衫的领口显得休闲又轻松,一条简单的款式,无论是出门逛街还是日常通勤都很适合。腰间也有收紧的设计,整体看起来会很显瘦。微微的A裙摆,自然的皱褶效果,很有纹理感。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朗姿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