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娃娃领连衣裙怎么搭配 什么款式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2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娃娃领款式给人的感觉十分减龄时尚,对于小个子妹纸们来说是展露自己优势非常棒的单品,能够完美的体现可爱温柔的气质,很多妹纸们不会挑选娃娃领的连衣裙,在挑选的过程中很多妹纸们都会问碎花系列的娃娃领好看还是纯色系娃娃领连衣裙好看,如果还是挑选不出的话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搭配吧~看看这两款搭配哪款更加适合你!

拉谷谷 - Lagogo

碎花系列的款式是非常气质的,非常适合喜欢浪漫温柔的妹纸们穿着,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碎花连衣裙十分可爱温柔,白色的领口设计加上袖口的设计十分优雅减龄,泡泡袖的设计非常显瘦哦~流畅的腰身非常适合微胖的妹纸们,微微蓬松的裙摆对于胯部有肉肉的妹纸们来说十分友好,小个子的妹纸们也可以轻松驾驭哦~搭配一双包头的娃娃鞋也非常优雅~可以安排起来啦~

娃娃领连衣裙怎么搭配 什么款式更好看

想要走温柔文艺路线的妹纸们,这款藏蓝色的娃娃领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带有蕾丝的锁边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领子的线条增加可爱浪漫的气质,泡泡袖的设计十分显瘦,微胖的妹纸们也可以来尝试一下哦~藏蓝色是非常稳重端庄的,搭配上可爱浪漫的娃娃领十分特别,文艺风满满,一款白色的背包作为搭配十分优雅~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拉谷谷女装品牌哦~艺术与设计的完美融合,是使Lagogo散发无尽魅力的源泉。从电影、音乐、绘画等艺术创作中汲取灵感,结合当下流行元素,通过别致的花型时尚的花版,来表现产品风格,充分运用现代都市色彩的饱和度及明快的色彩对比。各种元素和色彩的巧妙混搭与融合,将女性自信摩登和温婉可人展现的淋漓尽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