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波点连衣裙怎么挑选 深色系适合夏季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2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妹纸们在夏季的时候都觉得深色系的服装不适合夏季,觉得夏季穿深色太过于闷热,其实深色服装有个优点,那就是极其的显瘦,对于想要追求显瘦的妹纸们快来说是非常棒的,波点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深色系服装的沉闷感,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选款式,那么,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深色系的波点款式,看看这两款哪款更适合你呢?

声雨竹

波点款式的服装相信很多妹纸们都觉得非常难驾驭,如果是圆脸的妹纸们的话小编还是不太建议选择这类款式的,在视觉上会有圆润脸部的效果,相对来说适合长脸或者是方脸的妹纸们,在挑选波点款式的时候妹纸们一定要注意波点的大小,如果波点的款式实在是比较大面积的那种身材没有很纤瘦的妹纸们,小编不是很建议的哦~不然会显胖!在挑选波点的时候可以尽量选择零零碎碎的小波点款式会非常有感觉哦~颜色上可以选择墨绿色或者藏蓝色,不会类似于黑色的沉闷,在搭配服装的时候鞋子可以选择米白色或者黑色。

波点连衣裙怎么挑选 深色系适合夏季吗

这款绿色的连衣裙可以选择米白色或者墨绿色的鞋子作为搭配哦!藏蓝色的款式可以选择蓝色系的款式和米色的鞋子作为搭配,整体的效果就非常棒了~

喜欢这类搭配得当妹纸们,小编推荐声雨竹女装,它以高尚的品牌形象连接全国各大地区,领导着服装潮流。 声雨竹服饰全部选用日本及欧洲之优质才料,做工精细,剪裁合体,以单件自由组合形式搭配,处处绽放光彩。一件上衣可搭配二到三件下装(同色系),适合25岁至60岁之间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