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休闲T恤应该怎么搭配 黑色T恤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3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相信很多妹纸们在夏季都会准备许多搭配,衣裤装最不能缺的就是T恤搭配了,那么T恤装怎么搭配呢?什么款式更百搭呢?相信很多妹纸们在搭配裤装的时候都有同样的感触,在搭配的时候无从下手,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黑色系列的上衣搭配,看看这两款搭配哪款更好看呢?

地素-dazzle

黑色的上衣相信很多妹纸们都觉得不适合夏季穿搭,但是对于喜欢酷帅的妹纸们来说是个一定是个不错的搭配,对于微胖的妹纸们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黑色显瘦的效果已经不用小编强调了,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印花黑色T恤,胸口处大面积印花的款式对于胸大的妹纸们来说不是非常友好,特别是想挑战下半身失踪的搭配,这类搭配更加适合小胸的妹纸们,胸大的妹纸们会给人一种横向的视觉感受,但是这类搭配在夏季十分性感,露出白花花的大长腿,中袖的款式如果手臂有拜拜肉的妹纸们也不用担心,显瘦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一双小白鞋或者选择一双夏季透气的马丁靴也是很棒的哦~

休闲T恤应该怎么搭配 黑色T恤怎么样

胸前数字印花的黑色上衣,小编非常推荐,这类上衣给人一种低调但是设计感十足的感觉,搭配一款浅色的下装在这个夏季会显得更加清新哦~浅棕色或者是米色的下装搭配就非常不错,一双小白鞋作为标配非常nice~

喜欢这类搭配的话,小编推荐地素女装品牌哦~d’zzit是集欧洲设计风格、都会女孩美学和全球时尚为一体的潮流品牌,提供多样的时髦单品,追求潮流零时差,具有非凡的混搭能力,令率真叛逆、特立独行的年轻女孩族群成为其疯狂的拥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