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西装怎么穿更好看 职场女性如何打造气质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9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自信才会赢得更多人的认可,而人们的自信有很大一部分是来源于穿搭,因此得体的穿搭不仅会给人留下好印象,也会让自己更自信,西装作为职场穿搭的必备单品,怎么穿才更好看呢?职场女性怎么穿更有气质?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怎么穿西装更时尚大气吧!

爱城市 - esons

传统西装严肃刻板,想要穿出新意,不妨选择一件西装裙,“刚柔并济”将女性的气质完美的呈现,这件卡其色西装裙,版型大方简约,宽松舒适给人随意优雅的感觉,腰间的腰带勾勒出女性曲线,增加了正式感,更加大气简约,大翻领设计十分具有气场,穿上后职场精英形象就立马出现了。

在炎热的夏天选择比较清爽的颜色会让人眼前一亮,这件淡蓝色宽松西装,穿上不仅舒适,也十分具有气场,七分袖设计精致简约,经典的双排扣设计更加典雅,搭配同色系的西装短裤,让整体风格也比较日常休闲,适合在多种场合穿搭。

西装怎么穿更好看 职场女性如何打造气质穿搭

用时尚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方面的诉求是爱城市服装设计师的设计原则,历史传统和现代快节奏是设计中必须考虑的元素,经典美学和前沿艺术共同组成设计师的审美基础,爱城市如同雕琢永恒的艺术品一样打造着每一件衣服,无懈可击的细节,性感、唯美的曲线,为的就是让服装拥有 长久的生命力,持续带给人们生活和穿着的完美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