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都市白领怎么穿更干练有气场 西装怎么搭配更优雅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7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都说职场如战场,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得体的穿搭很可能成为你的隐形加分项,在职场中,穿搭不需要多华丽,更多的是需要干练具有气场,这样才会让人信服,那么怎么打造更干练具有气场的穿搭呢?职场女性怎么穿西装更优雅?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职场女性应该怎么穿吧!

摩卡

温柔且具有力量的穿搭,在带来干练形象的同时也不会让人反感,因此穿搭需要“刚柔并济”,例如将西装和纱裙搭配,西装的正式和纱裙的柔美,中和了生硬的气场,温柔大方的同时,也值得信赖,这件灰色西装经典简约,腰带很好的勾勒出曲线,搭配飘逸的纱裙更加浪漫。

如果觉得纱裙太随意,也可以直接选择西装裙,干练具有气场,也不会过于生硬,选择暖色调会更温柔,这件棕色格子西装裙,设计经典,双排扣设计更有品质,高腰线很好的分割了身材,让比例更好看,大翻领大气优雅,穿上后气质十足。

都市白领怎么穿更干练有气场 西装怎么搭配更优雅

摩卡女装以率性自由,不趋世俗、高雅独特的设计理念,为都市独立女性打造高品质、易打理、利落有型的轻奢女装品牌,匠心态度设计制作质量精品,不过分浮夸,不过分张扬,恰到好处的展现女性从容自信,独立个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摩卡女装打造从容自信的女性形象,独特理念,苛求细节,在女装领域独树一帜,以高订品质为基石,合理利用新营销时代的新策略新方式,造就行业新霸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