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西装适合穿什么颜色? 职场上如何穿得干净利落
服饰编辑:Kim
2021-07-13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对于职场的打工人来说,西装是少不了的单品,它能更好的将你的专业展示给客户,让你更好的面对工作,那么选择合适的西装也是十分的重要的,特别是在这个炎热的天气里,西装颜色的选择正确也才能以更好的形象面对人,黑色的西装可能会过于沉闷, 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浅色一点的西装,夏天看起来很清爽,也能让客户看着舒适,卡蔓女装始终坚持以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是设计、布料、剪裁方面每个细节都保持的很好,也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那么今天小编就从中挑选几款分享给大家吧!

卡蔓 - Carmen

紫色穿起来温柔又大方,剪裁良好的版型,穿起来十分的大方,内衬可以搭配一些简单的白色的单品,白色与紫色的单品很有女人味,下身搭配一条同色的西装裤,同色系搭配省去很多搭配时间,方便简洁。

职场西装适合穿什么颜色? 职场上如何穿得干净利落

白色的西装穿起来更加的明亮,而且简洁的白色上身十分的有气场,内衬可以选择黑色的单品更有层次感,裤子依旧选择白色的西装裤,高腰的款式,让身材比例更佳,穿起来也十分干脆利落。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卡蔓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