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香槟金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有什么好看的西装套装适合职场?
服饰编辑:Kim
2021-07-12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职场打工人每天上班前对着衣橱都不知道穿什么,面对普通的基本款多少也穿腻了,那么有什么好看又比较特点的单品适合职场上穿呢?小编推荐TITI女装,品牌风格融入了各大国际流行风格,每件单品都充满艺术、充满着生命力,引领更多女性找到自己的时尚生活,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款日常,但是又比较有设计感的搭配,让你在职场也不会显得那么枯燥无味。

TITI

西装是每位职场人都会拥有的,平时的款式可能过于严肃,少了一点休闲感,这身西装的搭配,全身灰色的更有个性,上衣的西装,短袖款式也不会很厚重,直接单穿也十分干练,胸口两边处都分别添加了两个蝴蝶结,很有浪漫温柔的气息~蝴蝶结的加入,也让西装更加的柔和,不会过于生硬,下身是配套额西装短裤,夏日清凉又舒适。

香槟金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有什么好看的西装套装适合职场?

这件香槟金的上衣显得十分的高贵有气质,颜色低调不张扬,领口露肤能够更加的清凉,两边处也是做了蝴蝶结的绑带,增添温柔的味道,纽扣是爱心的纽扣,十分有少女心,香槟金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很好搭。

偶尔换点新款式,也让职场生活转换一下心情哦~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TITI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