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格子长裙怎么挑选 什么颜色更具复古感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9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子系列的服装一直都是复古界的元老,不管是任何一件物品搭配上格子系列都带有一种复古感,还十分的耐看,只要颜色挑选得当,欧式复古风拿捏的死死的,那么怎么挑选合适的颜色呢?什么款式和颜色的连衣裙显瘦又耐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款连衣裙款式看看你更喜欢哪款?

达衣岩

复古风绝对少不了格子系列,长裙一直都是显瘦的标配,小个子的女生挑选连衣长裙最好不要超过膝盖会适得其反,反而把身高压得更低,今天小编推荐的第一款连衣裙是一款砖红色的连衣裙款式带有拼格的设计法式宫廷风十足,显瘦效果是非常棒哒,褶皱的裙摆设计一双小高跟或者平底鞋都是非常百搭的~休闲感十足~度假、野餐都是非常适合哒~

格子长裙怎么挑选 什么颜色更具复古感

格子系列的这款黑红搭配的格子给人一种又酷又欲的感觉,衬衫连衣裙保留了衬衫的干练增添了几分女生的柔美和浪漫,这款连衣裙采用了绣花的设计中国风十足,高系带收腰的设计拉长腿部比例~裙摆采用斜荷叶边的褶皱效果十分显瘦,高跟鞋搭配起来气质十足!!

以上图源来自达衣岩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