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温柔浪漫的碎花长裙更适合夏天 姐妹闺蜜装要怎么穿
服饰编辑:Kim
2021-07-05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不少女孩外出旅行时,都会选择跟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出去玩。一般女孩子的身材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她们的衣服都是相互穿,这样能够尝试到更多的风格。而且不少的姐妹也很喜欢与朋友一起穿闺蜜装,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感觉。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能够一起穿门的好姐妹搭配吧。

朵以-duoyi

不想出错,那么首选黑白色,这件连衣裙,带着可爱气息的娃娃领领口,看着更加的甜美。星星点点的小花朵,给纯色的连衣裙增加了点缀的效果,看着没有那么单调。腰间处是做了收紧的款式,能够突显小蛮腰,裙摆是比较A字型的,视觉上能够更显高,还很有俏皮感。黑色会更加的甜辣妹一点,白色就比较的甜美,小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风格来挑选。

  温柔浪漫的碎花长裙更适合夏天  姐妹闺蜜装要怎么穿

碎花的裙子一直是夏天的主打,浪漫的碎花仿佛置身于一片花海中,十分的浪漫。这件连衣裙,泡泡袖的袖口可以遮挡手臂,领口处适当的露出肌肤增加清爽度。绿色的碎花裙很适合夏天,充满着生机。裙子前面做了开衩的设计,视觉上能够拉长腿部的比例,也更加的性感哦~

喜欢的朋友就不要错过啦,可以关注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