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长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合适
服饰编辑:Kim
2021-06-30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充满活力又变化无穷的季节,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姑娘们肯定都纷纷穿起了漂亮的裙子来与这个夏天相衬。看着各式各样的裙子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肯定有不少姑娘已经有选择困难症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有哪几款裙子是值得入手的吧。

theMSLAN

牛仔的单品在夏日随处可见,穿上身能够给人青春活力减龄的感觉,所以牛仔单品一直都是十分受姑娘们的青睐。像这件牛仔的半身裙,浅色的牛仔十分的适合夏天,浅浅的颜色无论是搭配什么颜色的上衣都很好看,英文的字母让半裙看上去很洋气,不会那么单调,百褶的裙摆带有很强的活泼俏皮感。上身搭配一条淡黄色的上衣,很显白。简单的背上一个帆布包包,一身夏日的look就搞定啦。

牛仔长裙搭配什么鞋子好看 牛仔半身裙搭配什么上衣比较合适

这一身的牛仔长裙带着酷酷的感觉,有时候选择一条百搭长裙,能够省去很多搭配的时间。腰部收紧的设计可以更好突显出腰线部分,不规则的裙摆让整体看着十分的有个性,前短后长的裙尾,视觉上也能更加拉长比例,鞋子选择一双黑色的单鞋、或者是切尔西靴也是十分的再搭配一顶牛仔的帽子,简单不失个性的穿搭很适合夏天。

喜欢这类风格的女生,可以关注theMSLAN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