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足集团旗下2300余家便利店即将全面登陆京东到家平台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1 10:27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线上化迅猛发展,线下客流的减少给实体连锁店铺的经营造成一定压力。便利店行业纷纷以奔跑的速度向线上化、数字化迈进,通过线上平台交易,缩短与顾客距离,提高成交效率,弥补线下客流短板。

“疫情以来,人们更加认识到社区商业,尤其是社区便利店的重要性,便利店现已成为不可或缺的城市公共服务的基础设施。”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林健在2021中国便利店大会上表示。

十足集团营销总监也表示:“数字化、智能化使线上便利店已发展为公司战略经营层面,在过去的两年内,线上业绩惊人,尤其夜间经济最为突出,过去的2020年线上业绩达成占比超20%,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我们全力推动十足线上便利店模式朝着智慧化、数字化、品牌化发展”。

京东到家是当前三大本地在线生活平台之一,是商超连锁业态重要线上渠道之一。本次十足便利店与京东到家的合作,进一步丰富线上渠道,同时也是落实十足便利店全渠道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

截至目前,十足在“饿了么”平台已上线2000余家门店,加上本次与京东到家的合作,十足便利店在三大本地生活线上平台已经实现2个,未来将进一步拓展更多的平台

“线上全渠道的全面发展是十足便利店今年重点战略之一,作为全渠道业务重要环节,到家业务能为顾客提供更加便捷、及时的购物体验,其在满足顾客全天候购物需求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十足便利店对于到家业务的开展充满了肯定,也充满了信心。

据悉,除了到家业务的合作,十足会员也即将与京东到家合作,双方打通线上线下会员系统,实现京东到家店铺线上会员与十足会员全方位互通融合,让消费者在京东到家店铺就能享受到十足便利店的会员服务。

在各类生活平台上,十足便利店坚持线上单品应上尽上,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所需。公司上下重视线上业务,线上业绩突飞猛进。

在刚过去的“饿了么”5.15大促中,十足“饿了么”线上GMV突破200万,线上订单超2万单。对于便利店不可或缺的京东到家平台,十足坚持上线单品1700余件,对于活动也是给予大力支持,新上线期间,凡是京东新客皆可领取全场满45减10元红包,多款爆款商品价格皆是抢购价。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