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的牛仔裤要搭配什么样的上衣 夏天穿白色还是黑色?
服饰编辑:Kim
2021-07-07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天,白色看着更加的清爽简洁,对于白色的单品,夏天穿起来会很更加的清新。但是白色虽然是比较简单,也容易有一个问题,过于的简单会显得单调,通常这类单品都需要一件比较明亮的单品来衬托,才能显得更加有层次。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白色的单品能够搭配哪些衣服吧?

曼娅奴-MIGAINO

如果是职场的女生,那么白色的单品最基本的就是搭配黑色的衣服啦。像这件衬衫,无袖的款式夏天穿起来十分的清凉,花花的边缘很是温柔,领口飘带的绑带,会有着一点休闲感,下身选择黑色的半身裙,很干脆利落。

白色的牛仔裤要搭配什么样的上衣 夏天穿白色还是黑色?

炎热的天气,女孩子们也爱穿背心,这件小背心,宽边的吊带不会过于的暴露,拼色不规则形的条纹看着也更有特色,紫色的背心显得十分的温柔。相对于比较鲜艳的色彩,这类色彩看着会更加低调成熟一点,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牛仔裤,哈伦的版型更有型,卷起的裤脚十分的随性自由。

MIGAINO女装捕捉独一无二的魅力,绽放与众不同的迷人光彩,塑造自然、自由、自信的完美女人,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