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短款的小西装要怎么搭配 色短款小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07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职场上,最能体现出专业的形象单品那应该是就是西装吧,一套合适的西装能够看起来更有气质。平时大家职场上可能会穿普通长款的西装,那类型的西装比较适合正式的场合,那么平时在不那么正式的场合中,其实也有别的类型可以穿。短款的西装样式简单,剪裁恰当,带着一丝休闲感却又不会过于休闲。通过合理的搭配在烈日骄阳下的夏天,会显得更加的清爽。短款的西装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搭配的好会十分的显高,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款短款西装的搭配吧!

  朗文斯汀 - LWEST

浅黄色的西装套装,在夏天看着十分的小清新,在职场上,其实可以多多尝试一下这类浅色系的颜色,既能够提亮整体的亮度,看着也不会那么枯燥。这件短款的西装,利落的剪裁显得十分的利落,内衬可以选择一条小背心,下身搭配配套的西装短裤,十分的干脆。全身温和的黄色的,尽显温柔。

穿短款的小西装要怎么搭配 色短款小西装怎么搭配好看

白色的小西装,款式比较休闲,略带蓬松的袖口,能够让肩部线条看着更加的立挺,内衬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裙,黑白搭配不容易出错,开衩的裙身看着也很大气性感。

不想穿的过于正式,那么小西装会是你的新选择哦~喜欢的朋友,小编推荐LWEST朗文斯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