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双十一买啥好? 白色牛仔裤修身又显瘦必败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1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典,小伙伴们都准备好败家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必须要趁着这个机会败点东西回去啊!败啥好呢?小编建议大家不妨败款白色牛仔裤回家吧!无论是搭配风衣,毛衣还是呢大衣,都会很时尚百搭又chic哦!

牛仔裤作为我们秋冬时节必不可少的单品,相信小伙伴们衣柜里都会有一款,而比起那些常用的牛仔裤,白色牛仔裤显然更容易出挑吸睛,比如这位MM身上这款白色破洞牛仔裤就不错,将它跟白色套头毛衣和浅粉色羊绒大衣一起搭配穿着,整体look时尚大气又保暖御寒,很适合冬日的一身搭配。

白色牛仔裤给人的感觉很是清爽干净,同时它也是很百搭的一款单品,除了可以跟套头毛衣和大衣外套搭配之外,白色牛仔裤还可以跟针织开衫和打底衫一起搭配穿着,比如这位达人这身搭配就是不错的示范,如此百搭又修身显瘦的白色牛仔裤,这个双十一怎么可以少了它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