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白色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夏日白色牛仔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6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爽的夏日怎能少了白色牛仔裤。经典的条纹T搭配白色牛仔裤,不仅充满活力还很有街头Style。而衬衫更是不二之选,将衬衫塞进牛仔裤,自由随性。西装外套搭牛仔裤率性干练,内里只需要一件素色T即可,加上手包和墨镜轻松帮你搞定出街装扮!

白色破洞牛仔裤,这个季节怎能没有它呢? 修身的小脚裤裤型,加上时尚的破洞,让这款白色牛仔裤更显潮流感,搭配上深灰色的圆领T恤,脚踩浅口乐福鞋,非常的休闲舒适的搭配,很具韩范迷人气息!

简约的白色背带牛仔短裤,宽松的版型,搭配上简约的印花T恤,脚踩粉色的帆布鞋+中筒袜,非常减龄可爱的穿搭,让你萌萌哒!

白色的紧身小脚裤,没有任何元素的点缀,简约不失时尚感,搭配上天蓝色的印花衬衫,将衬衫的前半部分的衣摆束进牛仔裤中,非常的时髦有型,而且还能够帮你遮住肉肉的臀部。搭配上一双千鸟格纹的懒人鞋,简约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