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穿什么内衣才不会尴尬 亲闺密语更懂你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30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女性生活的必备品,内衣的存在简直让人又爱又恨,爱的是穿衣塑形少不了,恨的是内衣穿起来实在难受,在夏天一件舒适的内衣会更加受欢迎,既可以避免尴尬,还能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那么有哪些值得入手的内衣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舒适的夏日内衣吧!

亲闺密语

夏日衣衫都比较轻薄,一不小心内衣就透出来了,很是尴尬,因此选择一件杯面光滑的浅色系内衣会更合适,这件三角内衣十分的性感简约,一片式设计穿起来更加舒适,光滑杯面避免尴尬,细肩带设计穿露肩装也毫无压力,十分的舒适。

胸大的姐妹就要选择支撑性较强的内衣了,这样穿衣才会有型,更有气质,这件白色薄款内衣,轻薄的网纱杯面,在夏天穿也不会闷热,两侧加宽设计有效的收副乳吗,让胸型更好看,宽肩带设计减轻肩部压力,穿上后更加舒适。

夏天穿什么内衣才不会尴尬 亲闺密语更懂你

亲闺密语内衣采用原生态植物纤维精制而成,具有轻盈、柔软、滑爽、杀菌、防癌、排汗等功能,保护皮肤,健康舒适。产品款式多样化,全面满足人们对内衣的个性需求。加入亲闺密语,无品牌使用费,直接进货即可经营,投入少,无压力。内衣产品体积小巧,占地少,门店容易找,装修简单,租金无负担,轻松开业,快速赚钱。无论开单店,还是做代理,可根据个人的实力的经营状况,自由选择,灵活经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