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优雅浪漫的性感内衣—曼妮芬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9-22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的灵魂伴侣,守护女性胸部健康的同时,也同时保卫着女性的自信,内衣是女人取悦自己的,一件舒适而美丽的内衣会让女性拥有更好的心态和身材,曼妮芬内衣了解每一个女性的需求,内衣设计更加舒适健康,受到更多女性的欢迎。

曼妮芬

内衣是悦已的态度,这件内衣性感迷人,颜值与舒适相互成全。杯型小巧精致,突显圆润胸型,温柔承托,胸型更集中。黑色蕾丝增添更多的诱惑,更能展现女性的风情,细肩带的设计,穿衣搭配更轻松,是更多女性的首选哦!

优雅浪漫的性感内衣—曼妮芬

黑色礼服内衣更优雅浪漫,轻薄的材质更加舒适透气,蕾丝与女人,天生密不可分的情人,轻盈、浪漫、神秘,衬出迷人锁骨线,搭配一字肩粉色连衣裙,穿出与众不同的美,时髦又高级。单层围,适合B-C杯人群。礼服式设计好外搭,软钢圈舒适不紧勒,单层刺绣遮点设计。

曼妮芬始终坚持创新,所研发的3D立体模杯在行业领域具有优势,并推出保暖内衣美体新概念,还将中国文化元素融入到内衣原创设计中。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曼妮芬已成为行业知名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