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性冷酷的女孩搭配 一身全黑演绎出独特的个性
服饰编辑:Kim
2021-06-28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作为一个显瘦又百搭的颜色,也是十分受各位女生的喜欢。黑色是冷酷的象征,不少有个性的女生都会穿着黑色的系来演绎出自己的风格、个性。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黑色是要怎么才能表现出个性的风格。

punkrave

这件黑色上衣,露肩的设计能够露出迷人的小香肩,适当露出一点皮肤,能够给人冷酷又性感的感觉。黑色的上衣穿上身视觉上也更加的显瘦,下身搭配一条网纱的短裙,若隐若现的腿部线条,增加神秘感。裙子上方还拼接了红黑方格的元素,视觉上有着强烈的对比,能够更加突出个性的性格。搭配黑色的马丁靴,马丁靴是一件能够的个性感再添一层的单品,最后项链选择一个红色铆钉choker,让整体风格愈加明显。

个性冷酷的女孩搭配  一身全黑演绎出独特的个性

一条黑色的长裙想必大家都人手有一条。这件长裙,荷叶边的绑带带着一份柔美感,腰间的伸缩部分能够凸显出腰线位置,裙身的皱褶部分也让整条裙子更加的有纹理感,增加个性。裙子中间大开衩的位置,露出大长腿,能让整体更加有设计感。适当加点黑色的饰品装饰,会更好哦~

以上的搭配来自punkrav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