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该如何选择经典耐看的款式 黑色长裙&卡其色连衣裙
服饰编辑:Kim
2021-06-15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面对各种琳琅满目的搭配,会让人挑花了眼,一时潮流终究抵不过经久不衰的经典款。相信每个女孩衣橱里都会有经典百搭的款式,它们虽然简约,却能够通过搭配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在选择经典款式时,要挑选有质感的材质,本身的简约的款式就是过于简单,材质如果挑选的不好,会让人看起来没气质。那么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基础款搭配吧!

卡蔓 - Carmen

经典的黑白配,百搭不挑人。一身黑色的长裙,尽显优雅气质。领口处以白色为全身黑色作点缀,领子增加了蕾丝元素,增加了一丝女人味。换一件半身的长裙,一字领上衣加上翻折的设计,带点俏皮感,还能展露出优美的肩颈线条。

该如何选择经典耐看的款式 黑色长裙&卡其色连衣裙

卡其色衬衫裙,穿起来十分干练优雅。个子高挑的女生穿这类长款衬衫裙,会很有气场。想要更柔和一些,可以尝试左边那款,V领的领空加上双排扣的设计,非常干练。腰间附带绑绳,能够随意调节;下身裙增加了褶皱的效果,让整体不会太单调带点俏皮感。

喜欢经典款式的妹子,小编推荐卡蔓CARMEN家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