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如何用黑白色演绎出个性 黑白搭配怎样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6-24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表达个性的方式都不一样,有人偏爱鲜艳绚丽多彩的颜色来混搭,有人喜欢极简的黑白来体现。表现的方式不一样,但都是十分有特色的。那么艳丽的色彩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不一定搭配的合适,毕竟不一样的颜色混搭在一起没点美术基础,可能都很难去搭配。可是黑白就不一样了,只需要两种色调,就能穿出个性的感觉,黑白不挑人,也不会过时,是永远都与时共进的搭配。那么今天小编就挑选了两款黑白的搭配分享给大家。

渡森 - DUSEN

全身ALL BLACK的搭配简单就能演绎出个性。上身一件打底长衫,夏天选择轻薄款的,肩膀处的留白剪裁,上整体更有设计感。使用全黑的单品时,其中一件单品必须的得有设计感,否则全黑就没有那么个性了。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拖地西装裤,很显腿长。强调个性的同时,要适当加点项链首饰来搭配,能够给你带来锦上添花,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如何用黑白色演绎出个性 黑白搭配怎样才好看

全白的连衣裙给人一种高贵冷艳的气质。裙身做了褶皱的设计,让长裙更具个性。在长裙外搭配一条小背心马甲,营造出层次感。最后增加一点围巾、渔夫帽用来装饰,十分的个性哦!

DUSE读色致力于营造一种时尚、专业兼具搭配的美学文化,为追求美与时尚同时坚持自我的女性提供崭新的搭配美学和舒适的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