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要入手哪些裙子 温柔淑女的裙子夏日必备单品
服饰编辑:Kim
2021-06-23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裙子随着一阵清凉风飘逸了起来,温柔又动人,爱美的女生你们还在等什么?不同的裙子款式都可以为你打造出不同的个性,喜欢百变的风格的女生,可以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去哦,小编挑选了几款裙子搭配分享给大家。

迪笛欧-DIDIOU

这件方格的长裙,自然清新中带着温柔的气息,方领的领口端庄大气,袖口处采用了网纱的纱面作为袖口,连同肩部部分都用了纱面,轻薄透明的网纱面,与方领的领口相接,将整个优美的锁骨与肩颈线头统统展露出来,显得十分温柔大气。网纱的纱面亲肤柔软,夏天穿起来还十分凉快,袖口处增加了皱褶边收紧,使手臂看起来更纤细。梳上一个低尾的头发,选择一对温柔的耳钉装饰,那么你就是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夏天要入手哪些裙子 温柔淑女的裙子夏日必备单品

黑色的半身裙是一件简单试穿的款式,稍微包臀的款式展示出完美的身材曲线,上衣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V领的领口看起来更显瘦,还能修饰脸型,领口处拼接黑色作为领子,领子延伸了一条绑带,看着更加随性,两旁的假口袋让整体更有设计感。

裙子是夏日必备的单品,喜欢这类风格女生,小编推荐迪笛欧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