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矮个子女生半身裙要怎么选择 有什么好看的裙子
服饰编辑:Kim
2021-06-21 0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这夏天的味道是越来越强烈了!裙子几乎是夏日女生衣橱里都会有的,而且相信各位妹子也不止一条裙子,不同的裙子能够搭配出各种不同风格,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漂亮的裙子吧!

木子唧-INEMOJI

俏皮可爱的波点连衣裙,在夏日是非常受欢迎的。将经典的波点元素,放置连衣裙上,显得十分活泼。V领的领口,露出美丽的肩颈线条,配上夏天飘逸的长发,散发出一股股女人味~腰间出增加了一个绑带,显出腰线,腰线是很重要的,能够让你的身材比例看着更佳。不规则的裙摆,显得腿很长。可爱的波点裙给这个夏天带来活跃感。

矮个子女生半身裙要怎么选择  有什么好看的裙子

半身裙也是一件百搭的单品,虽然百搭,但是矮个子的女生在选择半身裙时,要注意长度,选择露出小腿肚的半身裙,能够更显高。这条裙子,以清爽的蓝色为主,浅色系的颜色为辅,穿起来很有色彩感,与蓝天相照应也显得十分清爽凉快。上身白色的衬衣,白色加蓝色很是舒适。

以上的搭配都来自木子唧,木子唧打造设计感与实穿性兼并的品牌,为现代女性提供更特别的、更有设计感的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