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3-4岁的小女孩适合穿什么样的碎花小裙子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3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大女生都喜欢穿小裙子,小女孩们也一样哟,清凉舒适,主要还非常漂亮,2-3岁的小姑娘适合穿什么样的碎花连衣裙呢?不知道怎么挑选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非常可爱的碎花连衣裙,夏天就是穿小裙子的季节吖!

MACMIOCO

碎花系列的服装一直都是春夏限定,选择一款舒适好看的连衣裙款式非常重要,特别是小孩子们,选择连衣裙的首要因素就是舒适,毕竟宝宝的肌肤还是比较细嫩的,在服装的款式上尽量选择宽松的版型,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法式风格的连衣裙,淑女范十足,灯笼袖的设计不会紧绷,宽松的裙身显得更加俏皮可爱,肩膀加领口采用了木耳边的设计很好的衬托出小女生的柔美,女生气质十足!选择这种比较宽松的连衣裙尽量搭配上一款打底裤哟~

夏季3-4岁的小女孩适合穿什么样的碎花小裙子呢

娃娃领的款式搭配宽松的版型把孩子的俏皮衬托的淋漓尽致,孩子的肌肤娇嫩,夏天担心晒伤?这款七分袖的款式十分遮阳,透气的面料也不用担心闷热,紫红色的碎花款式可以大胆尝试哦~显白效果还是非常强哒,搭配紫色的发箍还有些许的复古感~一双白色小皮鞋简约又气质,文艺范十足!

以上图源来自MACMIOCO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