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简单个性的男生搭配 男生日常简约风的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06-24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都得烦恼穿什么的,也不止女生,男生也有这样的烦恼。炎热的夏天,也不能因为闷热的天气而放弃搭配。男生清爽外表,第一眼能够给人加分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款男生的日常夏日穿搭吧。

OPICLOTH

男生衣柜里,基本上都会有的衬衫,衬衫是最基本的款式,看着简单清爽。这件衬衫,偏米白的颜色,上身看着十分的日系,宽松的中短袖要比长袖更加简洁,少了一点呆板的感觉。有时候天气稍微转凉时,衬衫里面还可以加多一件T恤来当做叠穿,看着就很会穿的样子!下身棕色的长裤,与米白的色算是同色系了,相近的颜色搭配起来更不容易出错。鞋子穿一双帆布鞋,简简单单的就很好看拉。

简单个性的男生搭配 男生日常简约风的穿搭技巧

T恤呢也是很常见的拉,在选择基础款时,因为原本就是比较简单没太过于特别的地方,所以第一眼人们注意到的就是你的衣服质量与版型,在选择基础款时,这两样要放在第一哦。黑色T恤搭配一条浅色的卡其色长裤,宽松的廓形长裤,上身很有型,全身没有过多复杂,所以要加顶贝雷帽,还有一些项链来做装饰,来增强个性。

OPICLOTH由三名当时在校大学生于2014共同创立于深圳,想让热爱潮流文化的年轻人做一一个不要轻易跟着主流潮流时尚走的人,希望在OPIC的带动下每一位都拥有独立想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