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通勤怎么穿 上班适合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1-06-24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每天除了家,最经常去的就是公司了。在家里我们能随意穿自己想穿的,但是去到公司就不一样,需要以干净清爽的着装面对同事、客户、老板,所以选一身简约的搭配是很重要的哦~好的形象能够让你一天更有干劲,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分享几套职场的通勤穿搭吧!

艺燕

针织衫是一种穿起来很温柔的知性的衣服,如果想要穿的知性一点,可以尝试一下针织衫哦~这件条纹的针织衫,条纹分布整齐,穿上身也不会显胖。V领的领口可以修饰肩颈线条,圆脸的妹子穿V领也能够修饰脸型,让脸型看着更立体点。下身搭配黑色的半身裙,百搭又好看的黑色半身裙会是你职场搭配里的百搭能手哦。

职场通勤怎么穿 上班适合穿什么衣服

淡雅的紫色,弥漫着成熟女人的气质。职场上打扮稍微成熟一点,也能让客户感觉到你专业性。直立领的领口看着更有女人味。下身一条半身的鱼尾裙,突显女性的优雅的线条,鱼尾的设计也能使身材看着更加修长,是一款非常提升的气质的单品。

简约大方是艺燕女装的品牌风格,知性、简约的服装突出都市女性成熟自信的独特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