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夏季服装怎么挑选更潮 连帽T恤怎么样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3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挑选服装相对来说是真的比较难,特别是18-28岁的男生,颜色不能太过于老气,也不能太过幼稚,想要成为潮男应该怎么穿搭?连帽T恤适合夏季穿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连帽短袖看看怎么搭配更帅气!

卡宾 - Cabbeen

说到男生的穿搭,小编觉得和女生一样需要配饰的加持,每件衣服搭配与不搭配配饰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是天蓝色和黑色的款式,天蓝色帽子和印花的款式,大面积的黑色增添了几分神秘,天蓝色更显清新,想要更阳光可以选择一款棒球帽搭配或者选择渔夫帽,下身可以选择工装裤穿搭搭配一双白色球鞋,简直不要太帅气,如果可以的话想要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可以选择搭配一款戒指和一个吊坠,给人的感觉瞬间就不一样了!没有尝试过的靓仔们可以试一试哦~

男生夏季服装怎么挑选更潮 连帽T恤怎么样

如果觉得黑色太过沉重,可以选择白色和浅灰色的搭配,连帽款的服装给人的感觉是十分慵懒的,搭配一款棒球帽休闲感十足,如果想要休闲气质感,可以选择搭配一款手表,十分精致,搭配机械表更佳哦~裤子可以选择黑色休闲裤,女生对于清爽阳光的大男孩是非常没有抵抗力的,想要脱单?赶快学起来吧!

以上图源来自卡宾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