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叉连衣长裙配什么鞋子 长款连衣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0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搭配的问题,小编已经说了再说,每天都感觉都很有劲,因为每天的装扮都不一样,不一样的装扮让看的人也觉得眼睛非常的亮丽,这样自己也觉得很自信,如果你每天穿的都是差不多的款式,或者连颜色都是一样的。那么就没有什么特色了,古舞花色女装开叉连衣裙搭配。

为你推荐两款开叉连衣裙搭配,开叉连衣长裙适合怎么搭配呢?古舞花色女装开叉连衣裙搭配一双一字鞋,一字鞋可以成为是脚上的比基尼,开叉的连衣裙可以选择慵懒一点的面料,不需要特别的有立体感,雪纺的面料,花色的图案非常有女人味。

开叉裙小编觉得160姑娘穿起来就非常有魅力,160的身高说高不高,但是穿什么衣服都可以hold。所以160的身高小编觉得是够了,古舞花色女装水墨画一样的图案设计,还有腰带的修饰很显腰身。下身一双绑带的高跟凉鞋,女人味的你怎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