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又好看的内衣你入手了吗 颜值与舒适度并存的内衣
服饰编辑:Kim
2021-06-17 17: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人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平时一定要好好呵护自己的胸部。穿对好的内衣就是善待胸部,除了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尺寸之外,颜值也很重要。有哪些颜值与好穿并存的内衣呢?小编推荐亲闺密语哦,那么接下来小编就从亲闺密语家挑选两款内衣分享给大家。

  亲闺密语

这款橘色的内衣无敌显白,轻薄的款式在夏天非常适合,蕾丝边的V领设计带着浪漫迷人的气息;杯面上方还增加了几个小蝴蝶装饰,既可爱又浪漫;无钢圈的款式,不压迫胸部;下摆部分还用了流苏的元素灵动又含蓄,让整体更生动更有时尚感。

舒适又好看的内衣你入手了吗 颜值与舒适度并存的内衣

夏天内衣款式要选择薄款的,这样胸部才能正常呼吸。这款内衣薄荷绿显白清新,整个杯面都使用网纱的蕾丝,若隐若现的贴合着肌肤,从鸡心处延伸一片蕾丝薄纱,性感的薄纱与清新的薄荷绿相结合,少女系加点性感。

亲闺密语致力于为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原生态健康内衣,用舒适的材料呵护女人的胸部,让胸部能够无拘无束的呼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