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穿什么西装会更加吸引眼球 埃沃品质的代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3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良好的形象管理不仅会为女性带去更多便捷,会穿衣的男性同样也会收获到更多的青睐,尤其是商务男士,一件正式有品质的西装,会帮你打造更加强势的气场,那么男士穿什么西装会更吸引人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男士穿西装要注意什么吧,学会穿衣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美丽哦!

想要将西装穿出品位,而不是像房产销售,西装就一定要合身,不合身的西装会给人一种廉价感,要在意西装的细节,比如袖口以及西装的长度,出席正式场合的时候,穿西装要按照三色原则,也就是身上不能超过三种颜色或者是三个色系,衬衫、西装、领带最好是同一色系,这样才会更有品位。

埃沃裁缝 - IWODE

这套西装三件套,带着英伦贵族的优雅气质,复古格纹更加时尚摩登,增加了正装的立体感和品质感,不会有很单调的感觉,比较适合出席隆重的晚宴。如果是日常穿搭选择一件米灰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打底,就十分的休闲儒雅,体现着低调内敛的绅士气质,更加有品位。

男士穿什么西装会更加吸引眼球 埃沃品质的代表

埃沃男装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时尚定制服务,由一群拥有非凡创意和执着追求的年青创想家打造而成。埃沃尊重差异,敢为人先,独立特行,用服饰敲开人类个性之门,对自然,创造充满激情的表率。埃沃男装认为,服饰应该按照个性差异进行设计生产,每个人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个体,拥有属于自己的身材和时尚标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