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男士西装定制店装修设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04 17: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相比较女装市场的竞争,男装店的压力相对来说比较低,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的年轻人对穿衣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也使得男装店的装修风格也变得讲究起来,男士的西装定制店改怎么装修设计呢?今天小编来带大家了解~

埃沃裁缝 - IWODE

1、装修需要综合考虑

服装店的装修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店面装修,还需要综合考虑许多因素,在西装定制形象设计方面,也不能硬搬先前定制的标准套入,是需要实际的考察店铺自身以及周围情况而定,其中包括客流量、日照情况、障碍物情况、周围的店铺颜色等等根据这些具体的因素进行标准设计。

男士西装定制店装修设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灯光的布置需要到位

西装定制的店面都非常讲究灯光的效果,店铺里一般都需要购置两种灯具一种是暖灯一种是射灯。暖灯找出来的光线温暖柔和,不会改变服装本身的颜色,适用于给服装打光;射灯的折射光线就比较耀眼了,在整个店铺的装时尚是必不可少的,可以让店面更加光彩亮堂,但是相对于暖灯来说会使衣服产生色泽的偏差,不太适合放在试衣间和试衣镜的面前。

3、颜色多样空间够大

男士店西装比较的单一,店铺的布置上尽量简单清爽一些,在颜色的选择上衣中心色调作为主导色,其他颜色为辅,如果西装的色彩比较多样,在装修的色彩上可以使用对比相对于鲜明一些的颜色装饰。

男士西装定制店装修设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西装定制店面装修设计要点:

装修西装店铺的结果自然是为了能够提高西装的销售,国外店铺的装修风格、橱窗设计以及商品陈列等都是有着很大学问的,如果装修做到位,同样的服装,成交额可以增长到15%-30%,服装行业的竞争越来越强烈,目前许多的服装市场和专卖店都已经意识到装修展示对于销售的影响力。

不管是什么店铺都要注意空气的清新、装修色彩要统一和谐、装修里试衣间是非常重要的,把握好这几点还怕店铺不够美观?

男士西装定制店装修设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图源来自埃沃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